跳到主要內容

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104 學年度第2 學期日間部教師赴企業界訪視報告

 

 

教師基本資料

機構基本資料

人事編號

 

學期編號

 

機構名稱

假日飯店

教師姓名

連艾寧

受訪人姓名

 

職稱

 

   

導師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65

任教科目

國文

   

26628000

訪視日期

104820

   

 

基本資料請務必填寫,內容行數及頁數不限。

[機構概述]

深坑假日飯店,雖然位處深坑,但實則在高速公路交流道側,可直達台北市辛亥路及信義路快速道路,10分鐘內可達信義計劃區、101大樓,15分鐘內可達南港、內湖。且該飯店提供便捷接駁車服務故深坑飯店定位清楚,無北市飯店高價住宿,又可提供廣敞之住宿空間。飯店樓高19樓,擁有252間客房。餐飲部份有自助餐廳咖啡廳港式飲茶另設有商務中心,24小時提供服務,五間會議廳。

[訪視重點]

1.  參觀精緻客房基本設施,了解房務運作基本要求。

2.  百匯自助餐廳用餐

[訪視心得及建議]

1.雖然現在飯店管理及房務運作已有許多資訊軟體協助統合繁瑣事務,但對於從業人員的基本態度要求仍始終如一,要求員工要有熱心服務、吃苦耐勞、細心體貼的基本性格,更要有主動解決問題之能力。故建議對於餐飲或觀光科同學,更應加強生活管理環境維持及品德之要求。

    2.現在飯店餐飲管理有許多業務軟體協助處理訂房訂餐事務,甚或必須經營官網、部落格或臉書行銷,也許可以安排相關課程或比賽,以利同學熟悉實際業務。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