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北市育達高職107學年度第學期1班班規

一.到校時間

1.週一、五(8:00)、週二、三、四(7:45)(校遲時間,以進教室或操場集合時間為準)以後到班者,繳交自我檢討表一張,遲到兩次、曠課一節,依校規警告乙次,並列入遲曠累計處分。

    2校遲、集會遲曠,依規定處分及寄發家長通知單。

    3.因病遲到,但無就醫證明者,務必請家長與導師聯絡或留言,並開立家長證明,以利後續查核。

二.份內工作

1.掃除工作,大家要盡力做到最好,未做或不確實者,須交自我檢討表一張,並擔任勞動服務,情節嚴重校規處分。

2.請準時繳交作業,遲交者寫自我檢討表一張,並依校規處分。

3.服公務曠值或不盡責者,繳交檢討表一張,情節嚴重者依校規處分。

三.教室秩序

1.嚴守上課時間規定,上課鐘響前務必進教室,違者記遲到, 5分鐘後為曠課,被登記上課遲曠,依規定寄發家長通知單及校規處分。

2.上課被任課老師糾正或登記者(如未帶指定教材、睡覺、聊天、傳紙條、任意換座位等),校規處分。

3.上課吵鬧被幹部登記達四次或情節嚴重者,依校規處分。

四.禮儀規範

1.同學務必自我管理,了解服儀規範,展現良好禮儀風度。

2.教官登記一般違規,如衣服未紮、扣子、拉鍊未拉,每次皆須寫檢討表。情節嚴重,屢勸不聽者記警告乙次。同學應作好服儀要求,期末累積最多者,下學期優先列為環保股長,以培養團體紀律及責任感。

3.禮糾登記一般違規者,如衣服未紮、扣子、拉鍊未拉,責以愛班服務,重大違規者校規處分。

五.獎勵方法

整潔工作半學期簽獎一次,整體服務熱心可嘉者,學期末亦予簽獎。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