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FaceBook留言版

    研習課程賞析: http://210.59.19.199/mediafile/104express/06-1.html

     

    期中&期末考試用的打字軟体「Type2P」之操作方法(Free Soft)


     Windows「開始」選単→捜尋対話框中輸入「Type2P」→出現後點選。


     出現此画面後、按「確定」。


     在「現在の使用者」框中任意輸入名字→點選「名前の追加」→名字出現後點選「OK」。


     従「アルファベット練習」到「ローマ字50音練習」「ローマ字単語練習」「文章入力練習」等提供学習。





     注意事項(3)同一段落内不可改行、(4)打字正確時文章会変成藍色。無変化時請立即訂正再継続。


     
    在「Type2P」裡放入文章練習的方法(考試時必須)

     把任意文章選択性貼上(未格式化文字)Word→「保存(保存種類=純文字)



     選択「其他編碼方式」→「日文(Shift-JIS)」。


     


     自己的文章→出現在「文章練習」裡。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