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班規

1.          準時到校,不遲到早退,如果請假請前一天早上打電話通知導師,並請完成請假手續。

2.          午休保持安靜、上課、自習不得睡覺或處理其他事務,老師講課絕不講話。

3.          我是有禮貌的好學生,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遇見師長、學長姐要問好,每節上下課要起立敬禮問候師長。

4.          我最負責任,會準時寫好作業,並完成老師交代的事情功課、作業及師長交辦事件要如期完成。

5.          我熱愛整潔,認真清掃環境及公共區域,也會把整潔工作做好。

6.          我熱愛生命,愛自己,愛別人,也愛護小動物

7.          我會循規蹈矩,遵守校規及班規,愛惜公物、珍惜資源。

8.          我會穿著整齊清潔服,裝儀容符合規定,注意活動及交通安全。

9.          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身行好事,熱心參與班際活動、教室美化及綠化環境。

10.      禁帶行動電話、傳呼機、樸克牌、象棋、電玩、郵購型錄等違規物件。

11.  我是班級的一份子,我熱愛班級,以團體為榮耀、不求個人主義。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