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育達商職  餐飲科三年81班 第一學期 重要事項說明

親愛的家長:

非常榮幸擔任  貴子弟餐飲科三年81班的導師。

相信孩子們對於自己的高中生涯必定充滿興奮,當然也免不了有些許的緊張。這個年紀的孩子已進入青春期的階段,許多想法和做法都可能是我們很難理解與想像的,因此,老師更希望能透過親師之間的充份合作,來陪伴這群孩子能安穩且有自信的走這段路…。

以下幾項,是這個學期初的重要活動事項及規定,希望家長能不吝提供您寶貴的意見:

【一】     生活輔導方面

(1)   學生每日早上7:45到校,17:00為放學時間(若遇班級重要事務需留校時,將另行通知)

(2)   基於學校安全,豎立學生良好整齊美觀的儀容,因此學校對於學生之服裝及髮式有其規定(如學生手冊),因此希望家長能夠支持及協助。其它相關重要規定,將於學校日時進一步說明。

【二】課業方面

(1)     為培養學生讀書習慣,鼓勵學生多閱讀,每週亦有閱讀文章一篇,此外早讀時間亦有相關課業加強,以精進學生的學習。

(2)     為培養學生未來升學與就業之能力:二年級烘焙(麵包)丙級證照飲料調製丙級證照;三年級給予升學輔導外,亦擇優提供乙級的證照輔導

【三】其他規定

(1)   餐飲科因需購買實習食材,屆時還需繳交費用,所以請家長多留意,

【四】老師的話

    在這個競爭越來越激烈的時代,相信每個大人絕對都想像不到未來屬於我們孩子的社會是什麼樣子,因此請相信孩子們的學習潛力,唯有透過多元及不同的學習方式才能讓孩子看到更多的自己,也更勇於挑戰未來!學習必定有壓力,希望我們共同努力陪孩子一同面對與突破,衷心期盼幫每個孩子找到屬於他自己的舞台。

                              

上述說明事項,若有不足或不夠詳盡之處,吾人將以電話告知您們。謝謝您!

老師辦公室電話:25706060302303304305306

                              手機:0936881256

                              導師:游智雯   105.02.21

家長的話:                                      181 學生姓名:

文字方塊: 家長簽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長手機: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