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敬業精神與態度 / 專業榮譽成就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職   103  學年度第  2 學期教師赴企業界訪視報告

教師基本資料

機構基本資料

 

人事編號

3482

學期編號

 

機構名稱

Kaffe Amadues & Glacio

振紳國際洋行實業有限公司

 

教師姓名

游智雯

受訪人姓名

黃廷育

 

主廚

 

   

教師

   

台北市吉林路1418-11

 

任教科目

烘焙

   

02-2523-4577#18

 

訪視日期

2015.07.28

   

02-0242-3650

 

基本資料請務必填寫,內容行數及頁數不限

 

與機構接待人員合影

 

 

    
  
 
 

 

 

 

 


Kaffee Amadeus葡萄酒館外觀             與主廚、實習學生面談

    
  
 
 

 

 

 

 

 


         中央廚房一角                    與主廚、實習學生合影

 

該企業簡介說明:

阿瑪迪斯咖啡館的名稱由來 :

Kaffee Amadeus這個名字的典故源自於莫札特的名字,沃爾夫岡 阿瑪迪斯莫札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一位才華洋溢的音樂神童,亦是音樂史上重量級的創作巨人!目前有5家分店,分別有咖啡館葡萄酒館皇家甜點蛋糕櫃,也有販售進口食材、天然發酵奶油,經營多元。

 

 

訪視重點:

今天訪視成立於民國96年的葡萄酒館;該分店內部設置行政辦公室及中央廚房;中央廚房專提供其他分店的甜點,也是學生烘焙選手實習的分店。

學生的工作內容主要是蛋糕表面的裝飾,蛋糕體是白天製作,晚上再依照師傅規定的各分店訂單,完成裝飾及配給。工作月休6天,工作時間5點半~10點。

 

訪視心得及建議:

當日訪視了學生實習的工作環境,外場是葡萄酒館,專用於客人品酒、宴會使用,採預約制,若無預約訂單,公司就會用來接待外賓、員工訓練、開會使用。

內場廚房明亮乾淨,工作有分裝飾區、巧克力房。主廚嚴格要求服儀、衛生,員工進入廚房需要廚服、網帽、口罩,全身幾乎都包起來,讓學生對於食品衛生安全的概念,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教育。

該公司烘焙產業做足了功課,不論是產品本身的研發,還有員工的教育訓練,都讓學生增加了許多學識,盼將來有機會合作,讓學生有更多的機會實習。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