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科特色

※快樂有趣的學習:
舉行主題壁報比賽、美勞製作比賽、幼兒教具製作比賽、說故事比賽、卡通布偶配音 比賽、兒歌吟唱比賽、幼兒唱遊點點名比賽、學習成果觀摩會

※實地實務中學習:
前往托兒所、幼稚園、教養院、麥當勞、麗嬰房、反斗城、動物園、兒童樂園、課輔 中心、兒童劇團、幼兒圖書公司、Baby Boss等相關機構進行參觀、見習、實習, 並在學校模擬教學(假試教)。

※生動活潑的學習:
教導如何到相關機構調查訪問、到圖書館收集資料、如何運用電腦、相片、圖文剪輯 製作作業、美工能力的培養、創意活動的設計並訓練如何自我表達展現才能、進行專 題製作。


※堅強的師資陣容:
本校幼保科專業科目教師大半是碩士,均有實務經驗,並有持續研究論著。

※一流的教學設備:
本校幼保科設有符合國家級檢定考場標準配備的保母技能教室、唱遊教室、教保活動 試教教室,並有附設幼稚園可就近見習、實習。此外亦充分利用電腦教室,安排電腦丙級檢定課程,期使學生畢業後升學推甄可因持丙級證照而加分、更因具有電腦專業能力而方便就業。

※適性發展的跑班選課:
強調學生的興趣選向,掌握學生的個別差異,打破班級界限跑班選課,如、直 笛、打擊樂器、音感節奏、音樂欣賞、幼兒餐點設計製作、幼兒科學、幼兒心 算教學、幼兒美勞等多樣選擇,以供學生上網選課。

※成立升學輔導班:期許學生應屆畢業立即考取理想學校~

96年:國立大學及科大學3名,私立大學及科大34名,私立技術學院55名,私立專校72名。
97年:國立大學1名,私立大學及科大50名,私立技術學院72名,私立專校45名。
98年:國立大學10名,私立大學及科大58名,私立技術學院35名,私立專校17名。
99年:國立大學 2名,私立大學及科大32名,私立技術學院35名,私立專校12名。
100年:國立大學者2人; 私立四技二專:159人。
101年:國立大學者1人; 私立四技二專:159人。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