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師基本資料 / 基本檔案

 

   

教師姓名耿秋芳
授課科目國文
興趣專長閱讀、運動、學習
電子郵件yd3113@mail1.yudah.tp.edu.tw
學歷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碩士.東吳大學中文系

工作經歷導師、生輔組副組長.教官
現任兼任導師

 「選擇所愛、愛我所選擇」當國文老師是我的志向

 還記得大學教授說過:「振衣千仞崗、濯足萬里流。」

 胸懷大志,謹記父親教誨,做人要踏實,一步一腳印,一路走來21年,

 對工作盡心、對人誠懇、對學生關心、對家庭照顧。「做事積極,樂觀進取」,是我的人生哲學。

 建安國小、金華國中、延平高中、東吳中文、臺師大國文碩士畢業,

 馬斯婁:「人生需求最高層次是自我實現。」「行有餘力、則以學文」是我的人生目摽。

 當教官期間,印象深刻的是,校園園遊會失火,學生使用碳烤後悶燒垃圾筒,

 及時使用滅火器,防止事端擴大,深獲校長鄭英敏先生感謝。

 自78年當教官自今,輔導學生事務,經驗豐富,參加85年全國反毒會議獲記大功一次、

 86年參加教育局教案教材評比榮獲第二名、89年、99年分別榮獲教育局軍訓優良教官。

 經歷再興中學、樹德家商、松山高中、教育局科員、育達高職(我的最愛)

 行政、教學、輔導經驗豐富,為教育事業奉獻心力,幫助學校,

 深獲劉育仨校長、老師、學生、家長肯定,達到「育才達人」的目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