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課程設計與教學 / 教學設計 / 學生作品 256雨婷

當一天的愛豆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裡,空無一人,我只有我,當自己已經感受到絕望、失去了動力時,突然啪!的一聲!燈亮了,而原本空蕩蕩的空間裡瞬間湧入上百萬人,成為萬人空巷的景象。此時原已感到絕望的自己也瞬間充滿力量地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台下觀眾們的呼喊,居然都為我而叫喊著,那個人就是我!

 

    一直都熱愛跳舞、表演的我,總喜歡看著電視上的明星,總是幻想著是站在舞台上,能盡情享受掌聲和歡呼,能夠恣意地擺動身體,能在燈光閃爍下熠熠放彩,夢中的那個女孩就是我呢!身為追星女孩又是讀表演相關科系的我比誰都還要清楚,要成為一位稱職的愛豆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更是知道這條路的艱苦和漫長,所以每當我看到螢幕上的每位愛豆,不由得憐惜著他們,更是由衷佩服!而我呢 有一位特別喜歡的愛豆,他非常的認真,從8歲就開始學舞一直到現在23歲了還是持續的再往前邁進,一直努力的在進步。這幾十年來他受過無數次的傷,也經歷了很多的流言蜚語但他從未放棄反而是更努力的往前走,每次看他將所有的苦都自己擔著真的特別地心疼他。真的很想跟他說:辛苦了~你真的很棒!這位愛豆也是我在追夢這條路上的心靈雞湯,每當我想放棄或遇到困難時想到他 就覺得自己一定要努力撐下去!

 

曾經成天坐在電視機前幻想著螢幕中在那個發光發熱的那個愛豆是自己的我如今已不用再幻想了,能成為一天的愛豆真的很幸福雖然只有一天但我很珍惜了~對我來說愛豆是能夠給粉絲帶來正能量並且能夠成為還在這條道路努力的各位的一個小榜樣,或許不是全世界最好的但在粉絲的眼中已經很棒了!說實話愛豆這個工作是非常吃力不討好的,你做得好大家會覺得是理所當然,而自己失誤了哪怕只是件芝麻小事也會被罵的很慘很慘...看似光鮮亮麗的外表其實都隱藏了一段不為人知的秘密。每位愛豆承載了多少人的期待和多少人給的壓力都只有自己知道,但愛豆們依舊在撐著,為的就是要給粉絲和螢幕前的大家一個完美的舞台!並給予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工作,大家都認為自己夢想中的那個工作有多麼的美好、多麼的完美,但你真的了解嗎?或許和你想的一樣也或許不一樣。而我想說每個行業有其價值,職業不分高下,也沒有什麼行業是輕鬆的。但你可以帶著美麗的夢去工作,並找到自己最適合的行業。但千萬別被利益迷昏了頭!記住:「所有的美夢都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的。越努力,越幸運。」勇敢地追夢吧!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