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專業發展與責任 / 企業訪視 / 1062企業訪視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職   106   學年度第 1 學期教師赴企業界訪視報告

教師基本資料

機構基本資料

人事編號

3379

學期編號

080

機構名稱

棗之禮股份有限公司

教師姓名

陳宣任

受訪人

姓名

王慧雯

職 稱

總經理

特別助理

   

專任老師

   

桃園市中壢區內定二十街7635

任教科目

國文

   

03-4524999

訪視日期

106/08/22

   

03-4522498

基本資料請務必填寫,內容行數及頁數不限

 

該企業簡介說明

棗之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追溯於1997年,十年來在中國河南新鄭機場開發區設廠, 專業生產加工紅棗相關產品,是中國唯一經營紅棗的台資企業.,經營範圍包括:紅棗棗乾、棗飲料、棗醋、棗茶等紅棗系列產品,棗之禮秉持「放眼世界,立足台灣」的企業理念,自20089月於台灣苗栗縣公館鄉成立總公司,自營棗園及與當地棗園簽訂契約。

棗之禮為「優質紅棗第一品牌」,堅持「良心做棗」的理念。多年以來秉持誠懇信實、用心經營及顧客至上的態度,以品質承諾為消費者嚴格把關每一道生產環節。 行銷全球華人市場為我們的經營目標,誠摯希望每位消費者能享用到高品質的養生紅棗,更期盼每一顆棗,都能訴說著對人的關懷與土地的熱愛。

訪視重點】:

1、瞭解農作物跨國經營行銷與品牌建立的應用與影響。

2、了解我校學生的未來出路。

 

訪視心得及建議】:

此次參訪了萬能科大與我校學生升學相關科系。透過萬華科大學的引介參訪了棗之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發現在少子化的衝擊下,大學端在課程規劃上已做了很大的變革。已朝向實務發展,與產業結合,讓學生可做中學,規劃自己未來。

建議學校發展特色課程,專班加深加廣,提升學生就業能力。

 

 

編號時間類別單位標題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