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  餐飲管理科一年83  班規

獎勵規定(符合以下任何一項優點者期末將依校記嘉獎。)

1.          整學期全勤者及無違規紀錄者。

2.          熱心公益同學 (學校各項班際賽代表、促進班上榮譽者)

3.          擔任班上(校級) 幹部服務認真者。

4.          禮貌優良(主動幫忙同學、協助班級事務)

5.          個人競賽成績優良。

6.          擔任小老師認真負責者。

懲戒規定

出缺席管理(勤學)

1.          不遲到(星期一、星期五745分前入教室。星期二~7:30前入教室),一周遲到2次者,警告乙支。每節上課皆須準時入教室,遲曠須參加【勤學輔導】

2.          不任意請假,如請假須依規定提出證明請假。不依規定依校規記警告以上處分(事假事先三天前請,病假當日早上7:00請家長打電話告知導師)。請假規定不超過20節課          0916-952-009 李樵伊老師

秩序規定  (任課老師或巡堂登記者,則給予懲處)

1.          早自習、上課、午休時間,桌面上不可放至非上課用品,手機應關靜音放入書包內。

上課時間手機鈴聲響起者,老師將協助保管手機,放學領回。

上課使用手機,於第三位開始,老師將協助保管手機,放學領回。(維持一個禮拜)

2.          上課應攜帶課堂課本並專心聽講,隨時給予老師回應,但不可吵鬧。

3.          中午吃飯時間為12:10~12:40;午休時間12:40~13:20全班皆需午休。

4.          早自習掃地時間: 7:30~7:50;中午掃地12:35~12:50;放學掃地16:05~16:35

5.          遵守【尊師重道】的精神,隨時向師長、家長、來賓問好。

6.          對幹部禮貌尊敬,切勿對幹部不敬。

7.          照顧並且友愛同學,不容許霸凌事件。

8.          請遵守學校規定之路線行走、不隨意闖越馬路或騎乘機車。

9.          教室上課時應遵守常規(不睡覺、不吵鬧、尊重同學受教權)。

禮儀管理

1.          服裝儀容皆應符合學校規定,如服儀不合規定者,屢勸不聽者將依校規處分。

2.          如有違反校規者,需提早讓導師知情,並事先做自我反省。

3.          實習課程依實習規定穿著服裝廚師服、圍裙、帽子、領巾。

4.          未依規定繳交相關作業及作業抽查者,補寫未完成。

整潔衛生管理

1.          隨時將自己座位及周圍環境保持整潔。

2.          確實做好垃圾分類不亂丟。(分為一般垃圾、資源回收、廚餘,確實做好分類)

3.          打掃不認真者,不服從股長的叮嚀者將給予處分。

重大違規事項

1.          單向屢犯:對師長態度不佳、帶違禁品、抽菸、打架、考試作弊、侮辱師長…等,
依校規處分【大過】。

2.          服儀不整者被禮糾、教官或老師指正,不改進且態度惡劣者,一律加倍處分。

 

【管輔處理】

u  如有其依不符合規定者,皆須填寫【自述表】。

u  拒絕寫檢討表依規定簽處行政處分。

u  自我檢討表於【當天放學前】繳交完畢。

u  有違規事項者,導師將機動派遣學生留校勞動服務,不得有任何怨言。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