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班級經營與輔導 / 班級公約

                             

 觀光科312 班規

 

1 勤學守時:班遲7:55 ,校遲8:00,若遲到依校規參加勤學輔導。

2 對自己負責 : 違反校規,依校規懲處。(若被登記違規,寫自述表)

3 維持教室良好秩序:早自習時間、午休時間、上課時間、各種集會嚴禁使用手機,若違反校規,直接依校規懲處。

4 尊師重道:有禮貌,看到師長要問好。不得直呼老師名字,需加上稱謂, 若違規者依校規處分。

5 確實做好清潔工作,維持教室整潔。每次打掃完,請衛生股長確實檢查,並請同學們簽名表示負責,三次沒打掃,記警告一次!所有同學打掃簽名後,請班長簽名。整潔工作完成,才能點名放學,若沒完成打掃工作,不得放學,若私自離開,依校規嚴厲處分。

6 掃地時間,4:05~4:20,請同學們把沒喝完的飲料、空瓶子、雜物帶走,座位底下和週圍要清空 。

7 放書的櫃子,使用者要負責清理櫃子上的垃圾和維護櫃子旁邊走道之整潔,若不整理,書櫃收回。

8 請病假請提出診斷證明,沒在限期內完成請假手續,除記曠課之外,依校規記警告2支。

9 若要請假,要事前請同學協助幫忙負責打掃的區域,並告知衛生股長。

10 若相同違規已寫自述表達3次以上,表示屢勸不聽(上學期累積到下學期)直接以校規懲處。

其他規定以校規為主。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