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班級經營與輔導 / 班級公約

 

台北市育達高職班級經營計劃

 導師:謝瑋

 

    

               

班級經營理念

1.      建立學生正確價值觀且能自愛、愛人、尊重他人,並且熱心服務。

2.     使學生能夠在各項活動中,積極參與,肯定自己,發揮自己的能力。

3.     提升學生的榮譽心,協助學生維護班規,養成守法的習慣。

4.     主動關心及輔導學生各方面的學習情況。

5.     與家長聯絡,藉由與家長的互動,使學生有更好、更廣的發展。

家長配合事項

1.      老師的教學理念及方式,配合建立孩子正確的學習態度和方法。

2.     了解孩子在校的情況,並配合督導。

3.     本班利用班級群組(line)每日提醒孩子必須完成的作業及配合事項家長能時時關心孩子是否有完成配合

4.     孩子在外有打工者,必須提醒孩子注意安全,每日就寢時間切勿太晚以免影響上課精神。期中考及期末考前勿排上班,多複習功課。

5.     要求孩子勤學,確實遵守校規,尤其是服儀請依學校規定穿著切勿任意請假、遲到。

親師聯絡方式

學校電話:022570-6767320-321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