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師專業知能研習心得分享

8樓的LA FARFALLA義式餐廳帶給我們截然不同的感受,明亮的用餐環境搭配主廚嚴選當季優質食材,餐廳採半套式自助餐(Semi Buffet)的型式,並以開放式廚房進行餐點製作,從擺盤到製作都能欣賞到師父們的好手藝,從美食中看得出每位廚師們對於工作的熱忱與執著,最後也在品嘗美食飽餐後為第一天的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第二站我們來到德霖技術學院參加國際咖啡師研習,由劉緯武老師全程為我們示範考照流程與講解調製要領,並讓我們能操作練習,對於未任教飲料調製課程的我來說操作流程或許有些許的生疏,但經由練習後也能抓到感覺與技巧。在彼此相互交流的同時緯武老師也不吝於我們分享一些授課的小技巧,也讓我們透過這個研習相互學習、教學相長,俗話說的好:「活到老學到老」,唯有不斷學習才能更增進自我的技能。

三天下來的研習雖然不輕鬆但卻讓我收穫滿滿,獲益良多,很感謝學校對於老師們的用心,精心的為我們舉辦了這樣深具專業的知能研習,以利提升教師們更專業的知識與技能。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