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班級經營 / 班級公約 / 班級公約-1042班級經營

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104學年度第一學期觀光事業科

17班級經營計劃  (導師:謝炎君)

一、                班級經營理念-快樂學習成長,發揮自我潛力及價值

1.          守時、守法、守信,端正行為態度,專業技術學習精進。

2.          積極活動參與,培養學生正確的價值觀且能自愛、愛人、尊重他人熱心服務。

3.          認真、負責、勇於面對困難,培養學生獨立自主的能力,學得待人處事應對的道理。

4.          團結合作,建立服務他人之觀念與互助合作,群策群力之精神。

5.          愛心、耐心、信心,師生之間主動關心彼此及教師積極輔導學生各方面的學習狀況。

二、                家長配合事項

1.          督促孩子準時上課,勿隨意請假。

2.          積極參與學校活動,瞭解孩子在校情形配合督導。

3.          孩子低潮時,了解原因,適時開導,予以鼓勵。

4.          孩子進步時要更加鼓勵。

5.          孩子生活異常時主動與導師聯絡,且留意學校的各項通知

6.          事病假請家長提早以電話通知導師,事假請附上家長證明、病假請附上醫院或診所開立之證明。

三、               重要行事與活動

1.          925(星期五)高二雄獅&關渡校外教學

2.          112日至4(星期三至五)高職部期中測驗。

3.          1130~122(星期一至三)商業技藝競賽,停課。

4.          1215(星期六)代辦電腦基金會技能檢定。

5.          114日至16(星期一至三)期末測驗。116(星期三)舉行休業式。

6.          121日至21(星期一至五)重修班、升學班寒假輔導班上課。

7.          下學期參加餐旅服務丙級檢定。

四、              親師聯絡方式

(手機)0970930927  // 親自到校思源樓一樓導師辦公室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