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班級經營 / 班級公約 / 班級公約-1042-217班規

 

臺北市育達高職104學年度第二學期 二年17班班規

第一條                     早自習及午休

1.     每位同學每天於740前完成打掃工作(包括公共掃區及廁所)並就座完畢,745815為早自習或升旗時間,請勿說話或吃早餐,須拿出課本自習或參加升旗。

2.     745分後進教室、上課晚進教室或午休時間在教室外者,放學後留校參加勤學輔導

3.     每週一週會,週二升旗,點名時未在隊伍內即算遲到

4.     請假者請家長事先打電話,事後通知者除特殊狀況外,一律以曠課論處。請每位同學務必養成勤學的良好習慣。

5.     中午1230分前請用餐完畢;12:40分前完成午間清掃工作,廚餘請於1240回收至指定位置。

6.     午休鐘響,教室熄燈,全班進行午休。

 

第二條                     各項生活競賽

1.     凡禮儀、秩序、整潔及勤學各項競賽力求良好表現;若經常性違規,且屢勸不聽,須寫自我檢討表,並請家長到校談話。表現良好者視情況記嘉獎。

2.     打掃時間請認真打掃;曠職、打掃不認真者,寫自我檢討表並記警告。

3.     各項競賽應以班上榮譽為首,爭取班上的好成績,前三名依規定獎勵。

 

第三條                     其他事宜

1.     加強禮儀及服儀教育,遇見師長請問好。

2.     班上禁說髒話、粗話或不禮貌之話語。

3.     尊重師長、友愛同學。

4.     服從班級幹部的指示。

5.     禁止私下亂換座位,若有違反依校規處分。

6.     上課請準時就座,勿講話吵鬧,桌上不可放食物、手機、與飲料。

7.     事病假均須由家長提前於電話通知並於事後補上證明,於7天內完成請假手續,逾時及未事先通知者一律以曠課論。

8.     其他未盡事宜由導師隨時宣布之。

9.     下課後全班總動員進行打掃,經導師檢查合格後才可以回家。

 

    
  

 


有充分準備的人,才有最佳機會。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