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小春老師的181班 / 181班 班級經營理念

一、181班的班級經營理念

1.培養正確的生活態度:不遲到不早退,重視個人服儀表現,習慣從生活細節中養成。

2.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引導學生重視生命教育,學習尊重及友愛不同類型的同學。

3.重視師生間溝通互動:主動關心、聆聽、輔導學生學習、生活、交友等狀況。

4.開啟正向積極人生觀:幫助學生探尋自我價值,以樂觀進取的態度迎戰人生挑戰。

5.激發個人的潛在技能:鼓勵學生勇敢展現自己,積極爭取並參與校內各項活動。

6.發展團隊的合作精神:激發學生榮譽感,凡事自動自發,與同儕相互協調合作。

7.開創自律自省的能力:引導學生懂得自我反省,從錯誤經驗學習成長,令自己更好。 

 

二、家長配合事項

1.重視孩子日常生活及在校學習情況,要求孩子確實遵守學校規範班級規定

2.多與孩子溝通,試著傾聽關心鼓勵孩子,以建立孩子的自信心

3.每日到校時間為上午8:00分前,請家長提醒孩子準時到校

  切勿遲到缺曠影響個人成績取得。

4.本學期實作課程包含中餐烹調、蛋糕裝飾、餐飲服務技術

  請家長鼓勵孩子積極參與實作課程,配合每週進度練習。

5.班上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工作職掌,請家長放手讓孩子學習承擔責任

6.求學期間難免遇上困難挫折之事,請家長給予孩子支持鼓勵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