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班級經營 / 班級公約 / 班級公約

182班規

 

獎勵:

1.     上半學期、下半學期各一次依導師觀察同學主動幫忙各股長或各股長服務班上的態度,每次選出數人給予嘉獎至小功不等之獎勵(不含原本學校期末擔任股長校方給予之獎勵)

2.     導師不定期提供義工記獎之工作機會名額,做滿八小時且服務良好、認真負責可記嘉獎乙支

3.     本班若欲行善銷過一律請至衛生組登記,先搶先贏,請快報名!

4.     同學若主動爭取義工工作,導師視其表現給予更大的獎勵。

 

懲罰:

以下所列事項,警告、小過、大過等即代表外加自檢表乙張!

 

三大競賽

禮儀:

被巡察登記者,屢勸不改者一律警告一支,加自檢表一張

 

整潔:

1.     不認真掃地,經老師股長勸阻仍不改善者 ,一次警告一支

2.     負責提醒同學撿拾腳邊垃圾,被導師發現座位上有垃圾者,放學留下來加強教室整潔,無故離校者依校規處理

3.     請大家確實做好垃圾分類,舉手之勞

 

     

勤學:

請大家在8:10準時出現在教室,未出現者,一律算遲到。

 

 

請假規則:

病假者.請在9點之前,主動通知老師或副班長,若老師未在位子上,請留言,未主動連絡,一律不准假以曠課計算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