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專業發展與責任 / 新知交流笑話

1.

一對天竺鼠每兩個月生一對小天竺鼠,那麼一隻天竺鼠每四個月可以生幾隻天竺鼠?
答案是0隻,因為一隻天竺鼠去和誰生呀?



2.
問卷調查相信大家都做過吧?根據政府的公正性的調查,台灣全國的人口是二千七百萬,退休人口是一千萬人。因此剩下工作人口一千七百萬而這當中有七百萬人在學校就讀,所以真正工作的人口剩下一千萬人。其中又有三百萬人在政府工作,因此真正工作的人口是七百萬人其中又有一百萬人﹝含後勤行政、聘僱人員﹞在軍隊服役,所以工作的人口成為六百萬人。據統計住院、待業中人數約有403萬人,工作人口剩下197萬人;據統計監獄中關了98萬名犯人,所以真正有生產力的工作人口只有99萬人,再根據社會調查目前社會上約有989,998人,因為不滿意自己的工作而有怠工的現象。因此真正工作的只有兩個人,就是你和我啦;而你呢?你正在看這則笑話,所以,哇哈哈,只有我一個人在工作哩。﹝純屬搞笑統計數字,各位親愛的網友不要太放在心上喔!﹞


3.

雄雄在酣睡之間,隱約聽到「阿花被打,阿花被打」,突然精神一振,起身大喊,誰在打我家小狗。全班譁然,數學老師:「雄雄,你對根與係數的關係有問題嗎?」。


4.老爸:今年大學聯考,如果你考400分,我就送你一部4萬元的摩托車。300分就送你一部3萬元的摩托車。兒子:老爸,那有沒有1千元的摩托車。


5.常聽孫悟空大鬧天宮。竟然,數學界三大傑,也多和動物掛上名。
阿基米得----(台語音)
高斯--------(台語音
)
牛頓--------

----------------------------------------------------------------------

6. 老師發表成績:
"小華三十分、小明二十分……"
小豬: 我考 O 分耶
!
小狗: 怎麼辦, 我也是耶…

小豬: 我們兩個考同分, 老師會不會以為我們作弊啊?

7. 數學老師告訴大家三題必考題.........
1.班級?2.座號?3.姓名?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