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是誰?

 

我認為我是個很奇怪的人,我很兇、但很溫柔;我很理性、但容易感動落淚;我很有原則、但卻為了孩子的一見小事,輕易破功 

       研究所畢業後,工作3年,身體不好,放棄我最愛的實驗室來到這裡-育達商職,從一個不會教書的菜鳥,慢慢訓練自己成為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老師,到現在,我磨了自己20多個年頭,這20多年來,最令自己驕傲的是,每屆畢業的學生都會回來看我,回來時會帶一杯我最愛喝的咖啡,大杯拿鐵、三份濃縮、低脂、無糖,一年的節日中,我最怕的是教師節,因為若沒約好,9/28一天中我曾要喝掉9杯咖啡,開心! 

        學生像候鳥,來來去去,但他們也是我們的精神糧食,沒有他們的調皮與惡劣、貼心與溫暖,那做老師要幹什麼?但他們的無知,讓我擔心他們現在的功課、交友、未來的前景;他們的純真,讓我想眷養卻又不得。 

        時間是最大的舵手,帶著大家一直不停的往前走,最後留下的,就是我滿滿的回憶。我是一個回憶的癮君子,吸取著她甜美的菁華,所以我熱愛我工作,我的孩子,我的生活。

 

        我:史惟馨。育達商職,專任教師兼導師,任教生物相關課程及擔任導師,

 

        最大的樂趣:陪孩子聊天,聽孩子說心事,看孩子笑…...

 

        未來最想做的事:陪孩子聊天,聽孩子說心事,看孩子笑……

 

        最大的願望:每個孩子都有美好快樂的人生。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我很兇、很理性、很有原創、很溫柔、很容易感動落淚、容易輕易破功……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