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職 104 學年度第 2 學期教師赴企業界訪視報告

教師基本資料

機構基本資料

人事編號

2538

學期編號

 

機構名稱

鼎鼎宴會廳

教師姓名

史惟馨

受訪人姓名

賴順清

 

Café’ 經理

   

專任教師兼導師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

任教科目

生物

   

02-7705-9700

訪視日期

105.6.25

   

02-7738-5222

基本資料請務必填寫,內容行數及頁數不限

與機構接待人員合影

該企業簡介說明:

坐落於板橋大遠百旁、新北市第一高樓百揚大樓48樓的望月樓,餐桌臨窗而設,有著美麗的日夜景觀,三間獨立隱密的包廂,分別名為板橋廳(24)、府中廳(12)和南雅廳(10),再加其他座位共有100個;餐廳主烹粵菜、旁及川湘,每道菜280元起,五款套餐則是每人1000元~4800元,而午餐時段特別供應的精緻港點,每份120元起,524日正式開幕。

當家主廚蘇權暉很年輕、36歲,但13歲即開始在廚房工作,功力超過20多年,招牌菜包括廣式老火例湯、碧綠玉簪鳳尾蝦、松露帶子炒鮮奶、豉椒爆牛舌、荔茸香酥鴨、剁椒魚蒸老少平安、翡翠金絲綠柳,港點鮮蝦金魚餃栩栩如生、天鵝蘿蔔酥餅精緻可愛,均看見主廚深厚功力。

訪視重點:

1.外場:觀察精緻的服務形式

2.內場:創意菜色的研發學習

3.場地布置參觀

訪視心得及建議:

   625日經由朋友介紹,我到板橋捷運站隔壁的百揚大樓望月樓用餐,用餐環境十分優美,菜餚精緻,歡迎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嘗試。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