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課程設計與教學 / 多元評量 / 補充教材 / 1112開通學校Gmail和進入Classroom線上上課之操作流程

開通學校Gmail和進入Classroom線上上課之操作流程:

 

1.      先進入“育達高職”官網的“家長在校生”網頁。

http://mweb.yudah.tp.edu.tw/files/11-1000-240.php

 

 

2.      點選左上角的“育達Gmail入口”(第一個選項),再點選“前往登入”(第一個選項)

 

 

 

3.      輸入帳號:八碼學號@mail1.yudah.tp.edu.tw,再點選下一步”。

例如:1110N0XX

 

4.      輸入密碼:st六碼生日,再點選下一步”。

例如:st960102(民國9612)

 

 

5.      點選最下面藍色框中“我瞭解”文字,進入學校的Gmail中。

 

 

6.      點選第一封電子郵件~李彩萍(Classroom)課程邀請:「111線上課程-192班」,再點選“加入”,就會進入111線上課程-192Classroom中。

 

 

 

7.      Classroom課程結束時,記得要點選右上角的人圈圈,再點選“登出”。(Gmail也同時要“登出”)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