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職107學年度教師赴企業訪視報告
教師基本資料訪視機基本資料
人事編號3512機構類別餐飲業
教師姓名羅莉汶機構名稱VOLKS牛排餐廳
職  稱專任兼導師受訪人姓名羅承豪
任教科目英文職  稱經理
受訪日期1080514機構電話02-2740-2080
訪視機構簡介說明
1970年代的日本是經濟復甦期,日本民眾全力投入戰後復甦的工程中。由於日本政府管制牛肉的進口量,當時大學畢業生就業起薪約為二萬元~二萬五千元日幣,而一客牛排就需要好幾千元日幣。在當年的日本社會,吃牛排是在十分特殊或值得紀念日子裡的奢侈享受。 

『VOLKS牛排餐廳』秉持著『讓所有消費者隨時都可以輕鬆地享受牛排』的信念,提供超值、鮮嫩的牛排及手工漢堡排,並在日本率先提供沙拉吧無限供應的服務,讓日本民眾可以隨時隨地輕鬆享用美味豐富的牛排大餐。如今『VOLKS牛排餐廳』已經成為日本牛排餐廳店數最多的アークミール(ARCMEAL)旗下連鎖餐廳,同時成為日本百年歷史的牛丼專賣店吉野家株式會社集團成員之一,並繼續提供超值美味的牛排料理。 

2010年全家便利商店(股)公司獨家取得アークミール(ARCMEAL)在台灣授權開立VOLKS牛排餐廳,不同於日本的家庭式自助服務,台灣VOLKS牛排餐廳根據本地消費喜好,微調口味並改變經營型態為套餐桌邊服務,導入全家便利商店對品質控管的嚴謹作業,承襲日本繁複刀工去蕪存菁,僅保留每塊牛肉最美好精華的部分,並從國外引進國際級專業烤爐,以世界級專業牛排燒
訪視重點
▌品牌理念 
豐盛誘人的美味料理 
和藹親切的服務態度 
清潔明亮的用餐環境

▌品牌個性 
美味、活力、分享、細緻、品味、專業

▌純正日式風味牛排的體驗 
傳承自日本どん株式會社對於完美的執著與一絲不苟的精神,沃克牛排餐廳從食材挑選、刀工調理、餐具桌椅、桌邊服務、燈光音響等,每一個服務的細節都力求完美演出,以呈現純正的美國牛肉日式風味牛排。 
不同於美式牛排的粗曠豪邁,沃克牛排餐廳所提供的日式風味牛排強調食材的原味、自然與品質;餐點呈現品味、優雅、幸福;服務追求貼心、精緻、細膩,更符合台灣人挑剃的味蕾。
訪視心得及建議
整體來說,從前菜到主餐都有非常不錯的水準,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會主動介紹菜單,並且給予推薦,在用餐的過程當中會主動幫忙加水,詢問要不要剛出爐的麵包,另外上菜時間會配合用餐速度。用餐環境乾淨明亮而且座位寬敞舒服,適合各年齡層,不管是公司聚餐、家庭聚餐,還是約會都還滿不錯的。





餐廳名稱:Volks沃克牛排

消費時間:2019 年/ 5月 /14日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5-4號2樓

電話:02-2740-2080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價位:每人500~1000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
跳至網頁頂部